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东京游(池袋.新宿)- Day 1& 2

Yooohooo~~ 好久不见了hor! 知道近期的我在忙什么忙到没有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吗?猜猜看?那就是.... 没事忙!结果就懒惰了,懒下懒下就干脆什么都不干,有空就摊在床上玩电话,好啦,是时候反省了啦

Okay, 别离题。

我刚刚从日本东京游玩回来哟!(你看,这一次bye bye post都没有哦,一向来去旅行前一定会来道别的,真的是懒到出汁!)我好像连续三年都去日本了,第一次去大阪和京都,第二次去名古屋,第三次才去日本首都,下一次应该是北海道了吧?呵呵!

我喜欢去日本,因为有安全感,夜晚走在街道上,我不怕被打枪,买东西时我不怕被砍菜头,搭巴士时我不怕不守时,吸的都是清新的空气,马路上没有任何垃圾,公共厕所里一定有卫生纸,规规矩矩排队没有争先恐后。

但是... 没有多选择的美食,没有rojak版的谈话,没有高谈阔论的自由,没有歇斯底里的狂笑,无时无刻要恭恭敬敬的态度,一直忙着跟时间赛跑..

我这种粗鲁型的女生,要我轻声细语和恭恭敬敬的,我想我会昏掉。

咦?又离题了?呵呵! 

其实呢,我应该是在九月尾就去东京的,当时我是订了Airasia的Narita(成田)的航班,没想到在八月多,Airasia突然来信说即将关掉这航线,叫我们换去haneda(羽田)的航班,天啊!有谁比我“幸运”?这可是我第二次面临航班被关闭,第一次是澳洲adelaide航线关闭, 换去Melbourne 。幸好我所订的日本酒店都是可以取消的,要不然啊,就大件事咯!几千马币就飞走了

准备好了吗?一起和poohmehmeh坐时光机游东京咯!

10/10/2015 (Saturday)

宝贝啊,妈咪去旅行咯~ 你乖乖等我回家har.. :P
哭了一轮后的模样.. 嘻嘻
安排好布丁后,正式启程咯!

在KLIA2吃午餐~
每一次出国必拍的“景”
这一次,多了两位新成员,大哥和大嫂,通常只有我,老姐和爸妈四人的,老实说,四人比较简单比较好安排,六人会难些,哗哈哈~
秘书小姐忙着填六个人的入境卡
2.30pm的飞机,到日本是10.30pm, 时差一个小时,也就是我们的9.30pm。

到羽田机场啦!机场有巴士和地铁去市区,没有巴士直达我们的饭店(当然咯,便宜的酒店嘛!),只能地铁,但是只到半夜十二点,你们认为10.30pm才下机的我们,来得及过关卡,去拿行李,去买地铁票去市区,然后在市区换其他地铁路线去酒店附近,然后在黑漆漆的夜晚寻找我们的酒店吗?

当然坐taxi也是其中一个方式,但是日本的交通非常的昂贵,夜晚又有额外收费,六个人又不能同一辆,要两辆,不行不行!太贵了!

机场里的酒店啦! ?有啊~ 国际机场有酒店啊~走几分钟而已~ 但一晚马币八九百的,三间房呢? 接近马币三千块啊!不值得neh...

才第一站,就让我这兼职的导游头痛了(在马来西亚就开始头痛了,到底哪一种方式是最好的啊?),最后,我决定了!我们就去住胶囊hotel啦!!听过吗?胶囊就是那种小小间,跟不同的游客一起睡的,公共沐浴的

胶囊是在terminal 1(domestic airport), 我们是在International airport下机,可以坐shuttle bus去T1, 十二点前每十五二十分钟有一趟,十二点后就只有12.40am(跟十二点前的巴士不同的上车地点和下车的巴士站号码),记得问问看国际机场的服务员咯。
到啦~ First Cabin胶囊旅馆~
当然你也可以只来住住一两个小时
有分两种,一种是first class(有空位可以走路), 另一种是business class(没有空位),可能我是订星期六的,价钱贵一点,四间first class各日币6300(马币234), 两间business class各日币5300(马币197)。 看到我国的兑换率都感到心痛,1: 0.0372啊!我们需要用RM 37.20换他们的1000yen, 上一次的日本游才RM 29.80- RM 32而已... 
左边的是first class,有空位。 右边的是business class, 没有空位。
男女分开,business可以去first class区的,但老实点啦,不要花business class的钱却跑去first class睡啦!
可以调整灯光,冷气,有电视机(必须用耳机), 也有贴心的附送耳塞,怕其他房客的鼻鼾声,我没用咯,我相信我附近的会用吧?哗哈哈!
我妈咪和大嫂住first class的,哦,对了,这里规定一人一间的,那些夫妻俩只好分开咯
我和姐姐住business class, 没有空位的
很窄... 行李只能放外面
有附上衣服和毛巾牙刷等用品
这样一间一间的
硬硬要挤在这么小的空间拍照,有保险箱和出入卡
这就是我今晚的“房间”啦!关上门帘,躺在床上,往上看,突然感到静止了,就这样一个人在小小的空间里,不会害怕,可是就翻来覆去睡不着,不习惯?
柜台旁有个休息室
也有卖热食和饮料,机场里的店十二点就关了

11/10/2015 (Sunday)

这是巴士柜台,有些地方可以直达的
我们在东京的第一餐~ 哥哥大嫂很兴奋,因为他们第一次来日本,终于可以吃到道地的食物了
机场地铁去市区有几个路线,看看以下照片会比较清楚
东京的地铁路线真的是夸张的多条,真的会很乱,简单点,就分成两个地铁线,一个是JR线,一个是都营metro线。

机场是没有JR线的,如果你是住在JR山手线附近的,就必须从机场搭都营线去JR品川站换线去其他JR站, 如果你懒惰换线,那就住在都营浅草线的任何一个站,可以直达。

我订的酒店是在神田区,JR线或metro line都有,可是不在浅草线,所以我得停在浅草线的其中一站“人形町”- 日币660,然后换线去“小传马町”,然后走路去酒店-六分钟


小传马町是小站,好呢就是不大,不用走那么远找出口, 不好呢就是没有电梯!我们就这样扛行李去四号出口
问了几个人,总算到Mystays Kanda(神田)hotel 咯! (以下照片不是当天拍的,第一天我忘了拍,呵呵)
这一次,我没有用Agoda订房了,因为我要non smoking的,Agoda里的是smoking的, 日本不可以随意抽烟的,只能在特定的地方才可以,所以呢,那些可以smoking的房间,可会让你窒息哦!

这六天的行程是...

Day 1- 住机场
Day 2- 东京市区 - 新宿&池袋
Day 3- 日光区(东京去日光要两个小时)
Day 4- 去河口湖住一晚看富士山(东京去河口湖要三个小时)
Day 5- 河口湖 & 东京市区
Day 6- 东京市区- 台场 

3pm才能check in, 我们寄放好行李,就走啦~
一路上,东拍拍西拍拍的,就连脚踏车都不放过
看,就这样站在马路旁拍啊拍啊
看到狗也拍啊拍啊
这几天我们主要是用JR神田站(南口),在酒店的另一边,跟小传马町不同方向,一样徒步六分钟。我们外国旅客可以用passport买metro line的一/二/三天的pass的(在国际机场售卖)非常便宜,三天才不到日币两千,但看看路线后,我觉得JR路线比较快比较直接,不用换太多站,但有些地方却没有JR line, 这样一半一半的,干脆用Suica(类似我们的touch n go) 好了
在车站附近吃午餐咯
不算是日本餐,是中国餐,有麻婆豆腐的,哈哈
就是用这machine买Suica咯,500yen deposit, 我买了4000yen, 最后一天剩下1400yen, 意思是说这六天内,我们用了2100yen。
你只要会JR山手线和JR中央线就好了
山手线
神田站附近
第一站,新宿御宅 (交通:到JR新宿站走路十五分钟或者到metro line 新宿御宅前站走五分钟)
还没正式开始走就累了..
大嫂说要来张跳跃照,可是你看看我..
我不信我跳不起来!再来!........... 因为这一些照片,我被爸爸他们笑了千百轮.. 

“美人”美景~ 哗哈哈
心里在想:“那个桥会断吗?那么多重量级的人靠着”呵呵

我爸最爱的柳树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母女团

装模作样的几个人,所以说呢,去旅行除了景点要美以外,旅游伴侣也很重要,会传染的,要不就一起疯,要不就一起静静

母子~
原谅我们,第一站嘛!一定拍很多照的,呵呵
日本庭园~
我大哥说很多年没牵手了,都是牵孩子多,来到日本,两公婆才可以牵手,两人也温柔点对话,这当然咯,在我国这里需要工作,家务,照顾孩子,一大堆事情要去烦,哪里还有闲时你侬我侬谈情说爱啊?
爸爸邀妈妈来合照
不用多说话,充满爱与关怀的扶持
浓浓的爱意
嘻嘻
不是美女没关系!只要脸皮厚就行了!呵呵
四月份,除了上野公园能赏樱花以外,这里也可以哦


薰衣草
知道花了多少时间才抓好角度吗?大哥啦,网上看到那些什么P图P图的,硬硬要来一张
这两老又上演印度戏里的桥段啦,躲在树后,探头进进出出的,真是冒汗,哈!
大特写,不能怪我的举动那么的奇怪,因为上梁不正下梁歪嘛!哗哈哈哈!
回去就不用JR新宿站了,用地下铁好了
下一站去池袋啦!这两天这里有举办一年一度的池祭哦!很多间的公司会安排员工来表演
要举起那么重的旗,很不容易
这祭典挺盛大的

有些公司的服装非常的美
我们这些外国人也来凑凑热闹咯!
抓几个日本俏姑娘来拍拍照
另一边的场地,有卖食物和饮料的
嘻嘻
因为这一趟旅行,把他们这两大男人的距离拉近了许多
日本烤麻薯mochi, 好吃!甜甜的
日本烤鱼
饭和面
另一档烤mochi
大哥最爱的烤热狗
在台下等待着
甜蜜一对
一年一度的袋祭啦!今年是第十六回
爽不爽就抓日本妹来拍照
烤海鲜
冰糖葫芦
我的妈呀!我最爱的章鱼丸!!
卖力表演者
嘻嘻,又抓人啦~注意站在我爸旁的日本老uncle(左二)
送了我们这个当纪念~ Raku~ 应该是他们的公司名字
嘻嘻
祭典大约七点就完了,我们就这样坐着聊聊天,多享受
辛苦了,表演者!那么夜才可以医肚子 (日本大约五点就开始天暗了咯!)

好了,准备去下一站了!
JR池袋站去JR新宿站咯!准备去看看他们的夜生活- 歌舞街
哗,新宿非常热闹哦
看!一大群人在过马路!啊,这位斑马小姐,你在过斑马线吗? LOL
你们好,我是斑马小姐

那么热爱斑马线吗?要拍多少张哦..
到啦!
这里适合成人来,喝喝酒和看看性感美女

无料!也就是“免费”,但你相信吗?一定有隐藏收费的吧
我也来个性感pose! 寄这张照片给番薯,然后问他“我性感吗?”,竟然没有回答.............. 好吧,我知道了.....
性感机器人表演
吃晚餐咯!
六个人,4750yen
有恐龙!
又来啦!什么什么P图的
你们觉得他们傻吗?
你们知道最傻的是谁吗?就是...
他妹也就是我啦!好像傻婆那样比半蹲更蹲的姿势帮他拍照,还要一直侨那个角度,刚刚算了,总共拍了九张

我爸看到他的孩子们那么的无聊,也只能在一旁无奈的笑
我爸嘲笑着在模仿大哥无聊的跟恐龙“对话”
主角之一的大姐被爸逗到狂笑,真的幸好在外国没人认识我们,不顾形象的一班人

要不要情趣点来个制服诱惑?
没有我的size! 哈哈
哗,各行各业哦
Halloween要来了~ 
这边的水果用插的
就这样整大块插着吃,没有袋子的
二十度,凉凉咯
老虎机(假装在玩,呵呵)
今天就这样啦~ tata~~








3 条评论:

  1. 請問你們填入境卡的時候,是填First Cabin的地址嗎?還是你們要住的酒店啊?

    回复删除
  2. 請問你們填入境卡的時候,是填First Cabin的地址嗎?還是你們要住的酒店啊?

    回复删除
  3. 东京市区的住宿地址,不是first cabin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