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东京游(河口湖)- Day 5

14/10/2015 (Wednesday)

大多数的日本饭店都是早上10am check out的。

爸妈七早八下就出来饭店外走走了
早晨的河口湖

今天的富士山不是很美哦,云朵遮住,不够明显
Buffet style的早餐,还可以看风景
姐这样穿很年轻哦,瘦瘦的
吃完早餐,打算去阁楼看看富士山,一看,什么!?富士山呢??完全遮着了!顿时变成普通的一座山
酒店收据,来日本前已用信用卡付费,check out时要多付温泉税,一人150yen, 之前去合掌村也是这样需要付温泉税
房间里有写明温泉的时间
酒店专车送我们去河口湖车站
咦?什么东东?
哗!给轮椅上下的!孤陋寡闻的我第一次看到,呵呵
日本动漫
把小行李放在locker里后,就要去环游河口湖咯~
依然看不到富士山... 我们真的太幸运了!如果我们是今天才来而不是昨天,我们一定很难过,毕竟东京来回要六个小时啊!
在巴士内经过音乐森林,看到那些游客拖着那么大的行李箱,我替他们感到幸苦,每一步都要带着那累赘的大箱子,心情会好到哪里去?所以呢,我的一贯作风,第一第二天会先去住多晚的酒店,然后期间两三天只带小行李去郊外,然后才再回去第一间的酒店拿大行李住一两天。
没进去,只是在外拍拍照





不要怀疑,这是富士山来的...
都是云~


兄妹俩难得合影
很美的湖景

一靠近这石头,那石头就会唱歌

知道这里是哪里吗?我们特地整点来这就是为了满足我那大哥的猴子梦!因为这里是猿猴表演剧场,大哥一直说猴子是他们日本的文化啦,很有名啦,一定要看啦,好咯,就来咯
没想到!这个时候,剧场居然被某公司包场了!!我们原本打算去西湖看冰穴的,为了大哥就继续走河口湖来看monkey表演,没有猴子缘,没得看~ 啦啦啦~

不管大哥的monkey了,换别站!
久保田一竹美术馆!
入口
哗,这珊门那么有“三眼神童”的feel啊?(知道三眼神童吗?日本的漫画,有这样古代古代的feel的)
铁片的艺术!
你们知道吗?我姐说要大合照,结果她叫我们从大门外,然后要我们在那么尖锐的铁片与铁片之间把头伸出来合照,本来要配合的,头也打算放进去,哗!左边铁片,右边铁片,脸被割到还得了?真的有够si kiu(烂点子!)!最后... 全部站好安然无恙拍以下合照
还有小瀑布

正门口~ 像不像石头屋?


价钱表
知道这里是看什么的吗?日本和服!有什么大不了?下面才告诉你它有多好料!
肥皂~
小商店
进入看和服前,必须先看短片,看看那艺术家如何在一件白白空空的和服上变成一件让人叹为观止的手工染色和缝的和服
很可惜在展览室里是禁止摄影的,不能拍给你们看
里面挂着一件一件的和服,这季的主题是富士山,每一件的和服呈现着春夏秋冬这四季的富士山,可以满满的花,慢慢枯萎,还有枫叶,早晨的冬天,晚间的冬天,不是用画咯,而是用来缝,然后一遍又一遍的染色再染色,然后几十件的和服可以连接起来变成一大幅的和服画,真的是是叹为观止!
咦?很好笑hor? 我不能拍照,但我可以上网找他的照片啊!哈哈!以下三张照片来自google image, 请看看

这是他的第一件和服,如没错,当时在战争年代,某一天,他看到夕阳,顿时他觉得有希望,所以他要记录这一刻,应该是这样啦,哈哈 :P
这样慢慢缝,厉害之处就是,这样缝啊缝的,和服都变一团了,那他怎样知道应该染在哪里?那图案怎样接上来?
看到吗?变成一幅画!太厉害了!
参观完毕,出来外面拍枫叶
哎哟哟,看完艺术作品,我爸拍照也艺术起来了?

枫叶~
那枫叶好像太小了hor?
Hmm.. 重点在哪里?
好啦,好啦,还有一点时间啦,带你这老兄去看你的monkey show啦!每整点都有一场, 11am, 12noon, 1pm, 等

大门口


不多人,十多个而已
表演时不能拍照,大约四十分钟的表演,那些猴子挺可爱的,有时间的话,不妨来看看轻松轻松一下咯
有两只猴子表演,这是其中一只
好像是画画?
河口湖附近的景点
这就是环游巴士,用那两天河口湖+西湖的pass就可以上了,还有另一款巴士,复古巴士也是一样
我订了三点多的高速巴士回去东京站,还有一个小时时间,先在河口湖站对面的餐馆吃午餐咯
肉排curry饭
坐了三个多小时的巴士,终算到东京站咯!
明天就要回了,买一些手信好整理行李,以下是东京有名的香蕉蛋糕,我觉得还好啦
回去神田站咯~ 随意的找了间比较好的餐馆
好多东西吃哦~
价钱也比较贵些些

我不管价钱,叫啊~叫啊~哈!
看,我叫了好多食物!呵呵
沿路回去酒店时,大哥说下一次要一起去北海道,我可爱的爸就说“如果你像我这样把手合起来,代表父母的拇指可以分开,代表兄弟姐妹的食指也可以分开,代表孩子的尾指也可以分开,而代表夫妻的无名指也可以分开的话,我就让你去” (无名指是不能分开的)
没想到,大哥一合,所有都能分开,包括照理不能分开的无名指(夫妻)也可以分开!我爸傻眼感到懊恼,怎么大哥可以分开无名指的?明明夫妻/无名指不能分开的啊?原来我大哥合不好啦!一旦合好了,就打不开了,爸爸才松了一口气,哈哈哈
我可爱的家人啊~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